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情人節(石川界人x齊藤壯馬)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嗯……久違的界壯,寫寫情人節的巧克力梗w

*最近突然高產到我自己也害怕w

*親友姐姐叫我做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w不要去想腫瘤是不是又變大了w

 

    今天是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每個人都會收到來自心愛的人最真誠的心意。

    這一天,齊藤壯馬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基本上都是粉絲給的,齊藤從以前就有個習慣,在情人節當天會收下粉絲給的所有東西,無論是什麼,他都會一一認真看過。

    畢竟在最重要的一天,送上最重要的心意是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的。

    雖然這麼說,但齊藤也不免期待,不!!是很期待,那孩子會不會也給他巧克力。雖然可能性不大……那孩子沒有在這天把他拖上床,用各種奇怪的姿勢折騰他他就謝天謝地了。

    正當齊藤正站在廊下出神發呆時,石川界人慢慢地走了過來,認真地望著出神看向天空的齊藤,也不出聲叫他,只是微笑。

    終於查覺到他的眼神的齊藤瞥向一旁,淡淡地嘆了一口氣,「……幹嘛不出聲叫我。」石川聳聳肩,「你思考的模樣很好看,所以就不叫你了。」

    ……這孩子還是一如繼往的開口就是撩啊。「省省吧,我不吃這套的。」石川竊笑幾聲,「也是,比起撩,壯馬さん更喜歡人家像狗狗一樣乖乖聽你的指令吧……」他又偷笑幾聲,「既然如此,你幹嘛要臉紅呢。」

    潑皮無賴!!!!!齊藤瞪著他,決心不給回應。

    石川也不在意,只是伸手拉著齊藤的手,指了指他剛剛收到的巧克力,「這個巧克力给我吃吧!!」「為什麼啊?!!!!這是我收到的欸!!!」

    「因為……」石川思索幾秒,認真地望著齊藤,「你不是喜歡我嗎?!既然如此,吃你的巧克力又有什麼不對。」

    「……你果然是個無賴。」雖然這麼說,齊藤卻淡淡地,露出好看的微笑。「既然吃了巧克力,那晚上就不做了喔!!!」「啊!!那我不要吃了!!!!我要吃壯馬さん!!!!」「只能擇一!!!」……

― ― ― ― ― ― ― ― ― ―

2/17 薺薴

呃呃久違的界壯wwww

突然想到界人如果開口撩人應該會很棒w

所以就寫一篇付諸行動了##

下篇來寫更久違的良信吧!!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