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永存(羅傑x雷利)

*航海王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羅傑對雷利說的那句「我是不會死的,兄弟」超戳!!

*官方發糖好少qwq同人發糖更像冰山qqq

*親友說想看所以我就寫了w渣文筆請多包涵

 

    「副船長!!!你不去看看船長嗎?!他今天……」解散後仍舊堅持跟在雷利身邊的小船員低聲詢問,卻沒有把話的內容說完。

    雷利低笑,仰頭灌了一口酒,「……為什麼要去看他?!」這些傻孩子們真是……「時間到了,大概……」小船員哽咽一聲,沒有繼續說下去。

    雷利雙手交握,抵在額前。他意外地沒有馬上落淚,反而是微笑的,羅傑對他說他不會死,那他就不會死。不管怎樣他都會相信羅傑。

    他起身,摸了摸還是忍不住哭出來的小船員,淡淡地說,「……他不是死了,只是走出時間。」

    那天、那夜,他從來沒那般笑過,更從沒那般哭過……從沒那般痛飲過,不愧是他們的船長……他的兄弟-----羅傑。

― ― ― ― ― ― ― ― ― ―

    隔著一條他畫出的分隔線,雷利轉頭對包圍過來的海軍們開口,「我徒弟要出航了,希望大家不要妨碍他。」看見海軍們呆愣的表情,他突然覺得心情愉悅,而且是久違的興奮愉悅。

   他大笑出聲,歪著頭,活動了下筋骨,喃喃自語,「啊啊、真的是……好久沒用劍啦。」自言自語的同時,他聽見了大喊聲。他迅速回頭,一瞬間,羅傑的身影和魯夫的身影重疊在一起。「雷利!!我要成為海賊王!!!」

    雷利愣了幾秒,眼淚漸漸地蓄在眼眶中,啊啊……終於,隔了那麼多年,羅傑的精神傳了下去。從香克斯,再到魯夫……

    「……再活久一點好像也不賴啊。」

― ― ― ― ― ― ― ― ― ―

    結果還是跑來掃墓了。一天到晚這樣閒晃,感覺就會被夏姬罵。

    雷利抓了抓頭,豪邁地喝了一口酒,漫步到羅傑的墳前,「你的精神得到傳承了啊。」

    他低笑幾聲,將酒淋在羅傑的墳上,「我最近聽到了一個趣聞,說有隻非常大的鯨魚,顏色像我們故鄉的大海一樣,是漂亮的藍色。」他停頓了幾秒,又喝了口酒,「……可是那鯨魚久久才會出現一次,但只要出現了,就會替大家帶來好運。」

    雷利抓了抓頭,「所以大家都想要出海去碰碰運氣,希望能夠親眼看看,然後得到大海和鯨魚的祝福。」

    感覺真有趣啊,他又想出海一趟了……

    雷利慢慢直起上身,看著羅傑墓後的大海,淡淡一笑。

    「……你願意再次和我一起出海,去看看吗?!」

― ― ― ― ― ― ― ― ― ―

2/14 薺薴

這對的構想真的有夠難啊啊啊!!((咆哮

該怎麼說呢,就是不好寫!!!

可是還是嘗試寫出最一開始是羅傑邀雷利出海

現在變成是雷利每次出海都來找羅傑……

我!!!!我!!!還是回去寫我的夜尤好了qqq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