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熱可可(諏訪部順一x遊佐浩二)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就……久違的諏遊,所以寫個甜短文wwww

*我好高產啊((不是佩服的時候


    諏訪部順一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明示暗示的提醒著自家情人今天是情人節,他想要跟他一起出去玩,無奈他老婆……不是,是遊佐さん,拒絕接收有關任何關於情人節的事情,所以今天根本在家廢一天。

    不喜歡甜食的遊佐さん大約也不會送巧克力給他吧?!他微微苦笑,就算習慣了遊佐さん高傲自我的個性,但他還是會期待,在情人節收個禮物什麼的。

    晚餐後,因為猜測大概得不到任何禮物而難過的小狗狗諏訪部難過得準備上床睡覺了。沒想到……

    「……等等。我要給你一個東西。」遊佐浩二開口叫住他。諏訪部瞪大眼,瞬間轉身,迅速地跑到沙發坐好。

    遊佐在廚房忙了一陣子,端了一個杯子出來,「給。」諏訪部再度瞪大眼,什麼嘛……不是巧克力啊……

    他有些落寞的接過杯子,喝了一口,「好溫暖。」但比起這種溫暖,他更需要心靈上的溫暖啊!!!他難過的喝完,把杯子遞還給遊佐,「……再一杯。」

    遊佐愣了幾秒,有些驚訝地望著他,這傢伙難道沒發現……「好。」他回廚房再弄了杯,遞給諏訪部。

    諏訪部端了過來,喝了幾口……他倏地抬頭,看著遊佐,「是熱可可(巧克力)!!」他剛剛怎麼沒發現?!!!

    遊佐淡淡一笑,「終於發現了啊,笨蛋。」他上前親了他的臉頰,「……情人節快樂。」諏訪部,已石化。

    遊佐望著呆住的諏訪部,微微一笑,「若是你喜歡,以後每年情人節,我都弄熱可可給你喝。」

    他的話令諏訪部漸漸回神。過了好久好久,他沙啞的回答,「……好。」

― ― ― ― ― ― ― ― ― ―

2/18 薺薴

不知道自己在寫啥w但是好開心wwww

之後再來寫篇羅傑雷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