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食用咲然須知

【我寫一篇文章是】

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喜歡我想寫所以創作出來的。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所以也貼出來 *"分享"* 各位』

如果你剛好和我一樣也喜歡 ,歡迎給我回饋。

我會記住你 ,也謝謝你的喜歡。

我想把我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我喜歡把我看到的、我想到的,全部都化為文字#

我喜歡跟人互動,因為每個人給我的回饋與建議都是我做好的動力。

【我不喜歡的】

我不喜歡人家強迫我寫任何東西還有催稿。

我會答應跟我要好的人要求的文,可是不代表我會馬上寫出來。

我會答應你,是因為或許我們是好朋友,或是我們是親友,更或許我們雖然不認識,但是你賞識我,我就會心甘情願為你寫任何一篇你想看的文章。

可是千萬要記住,前提是我的時間也要有空。

沒有時間,我絕對不會寫。

或許在你眼裡看來,我最近時間很多,一直高產。

但你不知道的是,我其實花了很多時間來構思一篇文章。

【我會開心的】

只要是任何意見,不管是好是壞,給我回饋,我就會很開心。

僅僅如此,就是這麼單純。

#感謝各位看完qwq

也謝謝各位包容我的任性。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