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惡夢(木村良平x岡本信彥)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久違的良信啊啊啊!!!!終於被刪友了好開心!!我也要大喊木村良平我男人啦wwww

*最近好喜歡惡夢梗w

*小信生日快樂

 

    「……良平さん、良平……!!!!!」伴隨著大喊聲,岡本信彥倏地睜開眼睛,他全身冒著冷汗,四處看了看,似乎在尋找什麼,但四周卻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

    ……好像小時候一樣,生病的時候,他也似乎什麼都看不到,只有他一個人,就好像全天下,就剩他一個人……好可怕。

    「唔……良平さん……」岡本掙扎著爬下床,渾身顫抖的摸著牆,試著尋找電燈開關。

    突然,「啪」的一聲,電燈打開了。岡本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還有光線嚇得尖叫一聲,整個人蹲在地上。

    「Nobu,你蹲在地上幹嘛啊?!而且,你在哭嗎?!」木村良平一臉擔憂的扶起地上的岡本,「為什麼哭了?!」「我……你……嗚嗚……」

    木村嘆了一口氣,「怎麼了?!沒事的,我在這裡。」他邊說邊把岡本扶起,拉到床上坐好。

    「我……嗚嗚,做了惡夢……良平さん啊……因為突然討厭我,要離開我了,嗚嗚……一直追……追不到。」岡本哭著說。真的好可怕,他最害怕的,就是良平さん突然丟下他。

    木村無言良久,看著哭得可憐地岡本,又好氣又好笑的拍了他拍的頭,「你平常事都在想什麼……我有那麼壞嗎?!」「……沒有,但是,嗚嗚……」

    木村嘆了一口氣,朝他伸出手,「過來,沒事的,我陪著你,閉上眼睛,乖乖睡。」……這語氣好像哄小孩。岡本扁了扁嘴,無奈地靠近他,「我不是小孩子。」「是是,你是大人。做惡夢也不會哭。」

    木村歪著頭,等待著岡本的第2次抗議,但……他轉頭,愣了幾秒,又笑了。這傢伙嘴上說沒事,結果還是緊緊拉著他的袖子不放……

    他彎下腰,在岡本的額上印下一吻,「……笨蛋。」

    我答應過你,只會一直待在你身邊,還擔心什麼。

― ― ― ― ― ― ― ― ― ―

10/14 薺薴

嗚嗚久違的良信好開心啊啊啊!!!

如果有一天良信說要結婚我會相信x

好啦233333希望他們都能幸福!!!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