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Missing You(阿帕基x布加拉提)

*超級ooc有,私設有

*阿帕基死後幾天的故事qqqqq

*微米茸,然後我布姐好漂亮qqq

 

    「雷……雷歐……」睡夢中的布加拉提朝上方伸出手,喃喃低語,「雷歐,你要去哪裡……雷歐……!!」他倏地大喊,從沙發上跳起來。

    他不斷喘著氣,想要平復心跳。或許是被他的喊叫聲吵醒,納蘭迦揉著眼,坐起身,「你又做夢了嗎?!布加拉提。」布加拉提低應一聲,「嗯……抱歉,你繼續睡吧……」不該這麼浮動的,現在每分每秒都是緊要關頭,就算是失去雷歐,失去最重要的他……

    他離開烏龜,卻意外地看見米斯達滿臉不爽地坐在角落,而喬魯諾則一臉困擾。他愣了幾秒,嘆了一口氣,「你們在幹嗎?!不要吵架。」

    這麼說的同時,布加拉提卻恍惚想起,似乎只有阿帕基不太需要他擔心,而且,相反的,反而是他常常接受阿帕基的關心……

    明明對任何人都冷淡,卻只會關心他會不會太過勞累。偶爾他感冒了,阿帕基什麼也沒說,就只是拖著被子來到他的房間,默默的守他一整夜。

    明明不太相信別人,卻跟他說只有待在他身邊才會安心。

    布加拉提摀住臉,好想哭,真的好想哭。阿帕基那傢伙就這樣丟下他,在他心裡刻下那麼深的痕跡後又離他而去……

    ……絕對要找他算帳,他這輩子跟他沒完沒了。

    布加拉提抬起頭,看著略為擔心的2人,淡淡一笑,「有事想請你們幫忙……」他停頓了幾秒,輕聲開口,「有天若是我死了,希望你們能重新把我帶回那個海灣,和阿帕基葬在一起。就像納蘭迦說的一樣,不能把他一個人丟在那邊……所以我去陪他。」永遠陪他。

― ― ― ― ― ― ― ― ― ―

    「他當年幹嘛堅持要回來啊?!每次來看他們就好麻煩。」米斯達雖然嘴上抱怨,卻還是彎下腰,認真地整理墓地。

    一旁的特莉休瞥了他一眼,似乎有瞧不起他,「認真做,等等還要去看納蘭迦。」她歪著頭,「而且,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人都會想待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就算是布加拉提也一樣。」

    特莉休停頓了幾秒,看了看喬魯諾的背影,「你也是吧?!不然這麼多年了,你幹嘛堅持待在喬魯諾的身邊。」

    「啥……?!我……我是因為!!我是他的得力助手,所以我才*#@~~~#@」

― ― ― ― ― ― ― ― ― ―

10/14 薺薴

竟然就這麼寫出茶布了!!

我自己也好震驚wwww

到底有多久沒想動漫同人文了呢qwq

下篇來寫個吉良老闆吧wwwwww

评论
热度 ( 18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