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夢(諏訪部順一x遊佐浩二)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突如其來的虐文##寫寫當年yusa還沒離婚前的文好了((揍他

*注意!!!!!!諏少單戀##

 

    「Yusaさん,你做過夢嗎?」諏訪部順一歪著頭,淡笑的望著遊佐浩二,「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心靈上的意思。」說著這段話的諏訪部,視線被過長的劉海遮住,讓人摸不清他真正的想法。

    夢?! 這孩子幹嘛突然問這個……遊佐想了一下,夢的定義應該是不可能達成的事吧……「有。」遊佐回答的認真。

    諏訪部輕笑,喃喃自語,「原來,連Yusaさん也會做夢啊……」

  「……那你知道嗎,我以前聽說過一個故事」不等遊佐回答,諏訪部便自顧自地說起來。

    ……只能說這樣,必須克制。為了Yusaさん,什麼都不可以說。因為說了會改變現有的距離,他不想連好朋友都當不了。

  「只要折一千顆星星呀,願望就會成真喔!!」諏訪部微笑,從身後的抽屜裡拿出一個瓶子,五顏六色的星星被裝在裡面。

  他猶豫了幾秒,示意遊佐伸出手讓他接著。他有些得意的開口,「裡面有九百九十九顆,最後一顆你自己弄,當作我送你一個願望吧!!」,他停頓了幾秒,「畢竟我都還沒送你新婚賀禮。」

    「怎麼難得這麼像小孩子?!」諏訪部的行為讓遊佐笑了。他剛想伸手接過瓶子時,刺耳的鈴聲響了起來。

    接起電話後的遊佐臉上幸福的神情,被諏訪部看在眼中,像一隻隻箭朝自己射了過來。他微微苦笑,原來萬箭穿心的苦處,不過如此而已……

  見遊佐的眼神飄了過來,諏訪部的臉依舊掛著笑,只是被瀏海遮住的眼裡多了幾分的失望。

  遊佐開心的比了比電話,揮手轉身走到陽台,諏訪部的臉上再也沒有溫柔之情。

  他又笑了,只是眼裡多了苦澀。他舉起手中其實已經摺好的第一千顆星星,毫不猶豫地將它捏壞。

  「……如果我的夢是毀了你的幸福,不要也罷。」

― ― ― ― ― ― ― ― ― ―

11/2 薺薴

好像從來沒寫過單戀向的cp文##所以虐的有點爽((淦

只是最近心情真的很差##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wwww

然後看到剛剛到貨的亂茨娃……哇靠精神又來了!!

亂茨好可愛啊啊啊/////想寫文qwq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