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Redemption and the future(諏訪部順一x鳥海浩輔&遊佐浩二)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就突然的虐梗ww好久沒虐了不知道功力會不會退步wwww

*基本上是諏單戀遊→諏鳥

 

    「……這是扭曲的。你的友情,是扭曲的。」

    什麼扭曲?!他對那個人,從頭到尾都是……

    因為這句話,他非常生氣,氣到喪失理智,氣到……那一晚,下著雨的那一夜,殘忍的強上了另一個人。

― ― ― ― ― ― ― ― ― ―

    「……喂,你還好嗎?!」諏訪部順一抓了抓頭,站在已有2個月不見的好友身後,有些尷尬地望著他,「那個……傷口癒合了嗎?!」

    鳥海浩輔歪著頭,透過鏡子望著他,「都好了,都好了……」他喃喃自語。現在才後悔嗎?!所以才要關心他。是啊……他也後悔了,後悔那天他對部さん說的那些話。

    但是,扭曲就是扭曲了。部さん再怎麼自欺欺人,他對遊佐さん,根本不是友情,是愛情。

    可是遊佐さん不喜歡部さん,他只想跟部さん當朋友。雖然他也有點操之過急了。一知道遊佐さん一輩子都不可能接受部さん時,他心裡湧出的就是佔有慾。

    ――如果部さん能愛他就好了。

    就是因為這個想法,他說出了那些話。然後?!沒有然後,憤怒的部さん強上了他。他躲了部さん2個月。

    「……你……終於又願意跟我見面了嗎?!」諏訪部依然滿臉尷尬的看著他,「我真的……」他話還沒說完,鳥海就打斷他,「我可是還在生氣,還沒原諒你。」聽見他的話,諏訪部隨即低下頭,看起來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臉愧疚。

    望著他的表情,鳥海嘆了一口氣,「笨蛋……」他遲疑了幾秒,拉住他的手,「要喝杯咖啡嗎?!」

    他就是對部さん的這個表情沒有抵抗力。只要部さん露出這種表情,他就會心軟。

    ……還真是沒用。

    諏訪部端起咖啡,輕啜了一口,「好溫暖……」就像鳥ちゃん一直給他的感覺一樣,很溫暖。

    那天從憤怒的激情中退卻後,他就只想起鳥ちゃん的表情,想起鳥ちゃん在痛苦中低泣的話語。

    ――我願意跟你一起承擔。

    所以他認真的思考過了,他對遊佐さん的感情到底是什麼。遊佐さん是太陽,炙熱的太陽,太接近總是會燒傷的。但是鳥ちゃん……鳥ちゃん是月亮,溫和的月亮,又美又沉靜……

    若是問他,他會說月亮對他來說比較重要。太陽在白天發光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月亮在晚上發光,卻是珍貴的。晚上代表著陰暗,代表著他的心靈,而像月亮的鳥ちゃん就這樣帶著一點的光芒,令他眷戀……

    諏訪部皺眉,伸手抓住鳥海的手,鳥海一愣,想掙脫卻無法,就這樣試了幾次,只能任由抓住了,「那個……等我處理好了,你會給我一次機會嗎?!」鳥海睜大眼,微微苦笑,「那就要看那個時候我有沒有生氣了。」

― ― ― ― ― ― ― ― ― ―

    「遊佐さん。」諏訪部站在原地叫住了遊佐浩二,遊佐愣了一下,轉身回望著他,「怎麼了?!」這傢伙最近陰陽怪氣的,尤其是跟鳥海之間的氛圍,看起來像是吵架。

    「不……」陰暗的街道上,月亮微微露臉,發出皎潔的亮光。諏訪部背對著月亮,淡淡一笑,「沒什麼,只是想跟你說一聲,再見。」「嗯……再見。」遊佐雖然覺得有些不明所以,但還是跟他了再見,頭也不回地離開。

    望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諏訪部怔怔的呆站在原地,腦中卻只閃過鳥海的一舉一動。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然後一定要告訴他,我喜歡他……

    諏訪部的眼眶有些紅了。

    ――沒事了,我這就回去。

― ― ― ― ― ― ― ― ― ―

1/29 薺薴

久違的更新就是微虐文((揍

而且又嘗試了不同風格w

不知道好不好呢wwww我自己是寫很爽(・ε・`)

雖然被親友說喜感滿滿((遠望

果然還是退步了吧......那個功力###

然後用英文標題只是突如其來的想法w



评论 ( 8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