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咖啡(阿帕基x布加拉提)

*超級ooc有,私設有,不喜慎入

*一個人想著茶布同居然後不斷傻笑wwwww

 

    阿帕基從來不自己點咖啡,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他不能接受咖啡的苦味。   

    但是他會陪著布加拉提一起去咖啡廳,因為布加拉提喜歡喝咖啡,而阿帕基喜歡看著因為好喝的咖啡而露出幸福微笑的布加拉提。

    這天,布加拉提點了杯卡布奇諾慢慢品嘗,「你不喝嗎?!雷歐。」他望著依然不沒有點咖啡的阿帕基,開口詢問。

    阿帕基微微搖頭,卻在看到布加拉提的臉後,輕笑出聲。他朝布加拉提招了招手,「靠近一點。」雖然不明白阿帕基的用意,布加拉提還是點點頭,乖乖靠近……

    阿帕基淡淡一笑,伸手扶住他的臉,輕吻上他的唇。布加拉提瞪大眼,「喂!!你……你!!!我們在室外欸!!」

    阿帕基沒有回答他,只是繼續認真地舔吻著他的唇。一吻完畢,他抬頭,銃著布加拉提笑,「你的嘴上有泡沫,我幫你弄掉了。」布加拉提瞪大眼,覺得又好氣又好笑,「那還真是謝謝你啊!!」

    他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開口,「你不是說不能接受咖啡的苦味嗎?!那個泡沫也是苦的。」

    阿帕基還是微笑著,說的淡然,「我是不能接受苦味啊。但是再怎麼苦的東西,就著你的唇,不管怎樣都是甜的。」

― ― ― ― ― ― ― ― ― ―

10/15 薺薴

又一篇茶布!!!!這篇是走甜梗,上一篇太虐了qwq

中午開始看jo3,被平子美妙的聲音嚇到wwww

然後瞬間喜歡上花京院wwwww

另外Dio果然很帥氣呢wwwwww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