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論蜂蜜的正確使用方式(諏訪部順一x鳥海浩輔)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半同居設定。
*然後蜂蜜這個據說是有用啦……但是薴不是很清楚。總之,是很好用的梗XDDD

    今天的鳥ちゃん,很奇怪。

    諏訪部順一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看起來非常心不在焉的鳥海,表情有點疑惑。這傢伙從剛才開始就一個人縮在角落喃喃自語,還不斷偷瞄他。但只要和他對上眼,他又會馬上轉移目光……

    難道鳥ちゃん做了什麼事嗎,不然怎麼看起來很心虛的樣子?!諏訪部皺眉,平常的鳥ちゃん不是應該要一直纏著自己,要他陪他嗎?!今天也太反常了吧……

    諏訪部瞥了他一眼,「鳥ちゃん,我……」他才剛開口,鳥海就有些慌張地起身,「我……咳……我去廚房倒水!!!」諏訪部瞇起眼,看著鳥海落荒而逃的背影,表情很複雜。

    這傢伙一定幹了什麼好事!!!!!

    他起身,悄悄地跟著鳥海來到廚房,然後……「哇!!!!」他從鳥海身後抱住他,大叫一聲。

    受到突如其來(?)的驚嚇,鳥海尖叫一聲,轉頭想要罵諏訪部時,喉嚨突然移陣搔癢,他緊摀住嘴,咳了幾聲,「你……!!咳咳,部さん!!!!你是小孩子啊咳咳咳咳……幾歲了還這樣玩?!」或許是因為又尖叫又罵人的關係,鳥海咳得更嚴重了。

    注意到他的不對勁,諏訪部歪著頭,「喂……鳥ちゃん,你感冒啦?!」鳥海又咳了幾聲,點了點頭,有起無力地瞪了他一眼。

    那個模樣令諏訪部看呆了。他不由自主地想到平常做愛時,他也常常露出這種誘人的表情……不對!他深吸一口氣,看著鳥海,「你感冒為什麼要躲我?!」鳥海歪著頭,「因為我不想傳染給你……」

    他的表情瞬間變得有些委屈。他容易嗎他?!他也想要像平常一樣黏著部さん啊,但是為了不傳染給他,他當然只能遠離他啊!!!結果部さん竟然跑來嚇他……

    諏訪部看著鳥海委屈的表情,有些歉疚的開口,「吶……鳥ちゃん,對不起。」他輕撫著鳥海的頭髮,思考了幾秒,然後歡聲開口,「不如,我來幫你減緩咳嗽吧!!」

    諏訪部打開一旁的櫃子,翻找了一會兒,接著拿出一罐蜂蜜,「聽說蜂蜜可以讓喉嚨舒服些。」鳥海咳了幾聲,「是嗎……咳咳……那就麻煩你幫我把蜂蜜加到熱茶裡了。」

    諏訪部瞇起眼,淡淡一笑,「不需要。因為我想到一個更有效的方法了……」他伸手沾了一點蜂蜜,認真地望著他,「這樣,直接吃,不是更好嗎……」鳥海睜大眼,直接吃……

    他默默地在心底低咒一聲,部さん一定是在生氣,才這樣對他!!鳥海嘆了一口氣,非常無奈,「如果我拒絕,你會怎樣嗎?!」

    聽見他的疑問,諏訪部輕聲笑道,「會怎樣嗎……」他想了一夏,靠在鳥海的耳邊,輕聲開口,「我剛剛突然想起來,我們還沒試過綑綁吧……所以~」他朝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氣,「你自己選,是要乖乖吃蜂蜜,還是要被我綁在床上?!」

    ……他一定是鬼迷心竅才會愛上著個男人!!!鳥海垂下眼眸,表情變得有些難過,「可以2個都不要嗎……」諏訪部露出一抹微笑,「不行。」

    鳥海低嘆一聲,伸手將諏訪部的手抓過來,開始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舔著上面的蜂蜜,「……好,吃完了。所以……喂!」鳥海瞪著手指上又沾滿蜂蜜的諏訪部,心不甘情不願的再次抓起他的手,認真的(?)舔蜂蜜。

    諏訪部淡笑,手指勾住鳥海的舌頭,輕輕地按壓逗弄。「嗯……部、部さん……唔……」他張開嘴,喘了幾口氣,「這樣……蜂蜜會流出來……」諏訪部沒有理會他的抗議,只是不斷地用手指玩弄他的舌頭。

    「嗯……」鳥海半瞇著眼,含在口中的蜂蜜從嘴角邊滑落。見狀,諏訪部上前,溫柔地舔掉他嘴角邊的蜂蜜,接著漾起一抹滿足的微笑,輕聲開口,「多謝款待。」

― ― ― ― ― ― ― ― ― ―

    「鳥ちゃん,我喉嚨痛……幫我倒一杯,好嗎……」諏訪部半臥在床上,看著坐在一旁的鳥海,「咳咳……我覺得我好像被你傳染了……」

    鳥海瞥了他一眼,冷冷地開口,「你活該!!」誰叫他昨天克制不住,吃完蜂蜜就算了,還把他撲倒,一直親一直親……所以會感冒也是自作自受!!!

    眼看被拒絕,諏訪部落寞地低下頭,「我就知道你還在生氣,所以才不理我……」看見他落寞過的樣子,鳥海不禁心軟了。他緩步上前,「真的很不舒服嗎……」他的手傾覆上他的額頭,「我去幫你……喂!!!部さん!!!放開!!!!!」

    只見諏訪部迅速地抓住他的雙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繩子,將他的手反綁在床頭上,「吶……鳥ちゃん……」他拿出一罐剛才不知道藏在哪兒的蜂蜜,掀起鳥海的衣服,慢慢地將蜂蜜林在他的胸膛上,「你會幫我吧……」

    他的臉上浮現一抹落有似無的壞笑,「所以,麻煩你了,我最愛的鳥ちゃん……」

― ― ― ―― ― ― ― ― ― 

4/11薺薴

薴寫得很開心,終於寫了蜂蜜梗真的超級

心滿意足~~~~~只是這篇諏鳥……大概邁向

第10篇了?!所以薴接下來打算先寫寫別對……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评论 ( 9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