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日常(諏訪部順一x鳥海浩輔)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極短篇,腦動大開下的產物XDDD

*微良信

 

    「喂!!!部さん!!你到底在氣什麼?!」鳥海浩輔瞪著諏訪部順一,「不就是接個受役嗎?!有什麼好生氣的?!」

    諏訪部瞪大眼,「什麼叫就只是個受役?!你給我聽清楚!全天下就有我一個人可以壓你!!!!(……)」

    鳥海瞥了撇嘴角,有點不開心了,「就說了!!只是工作!!!而且你這樣罵我……你之前還不是壓過很多人!!!!(……)」

    聽見他的回答,諏訪部皺眉,非常霸氣的吼了,「我是壓過很多人,但我在當下都把那些人當成是你!!(不然我壓不下去)!!!!」

    「我也是啊!!!我也都當成是被你壓啊!!!!(不然我才不會被男人上,會痛的你知道嗎?!)」「那不一樣,就跟你說了,我……良平?你站在這裡多久了?!」諏訪部看著一臉尷尬的木村良平,也跟著尷尬地笑了起來。

    木村歪著頭,「我剛來……但是剛才Nobu似乎也來過這裡,只是很快的又走了……」他還在疑惑明明Nobu說要去休息,為什麼還滿臉通紅地往反方向走……現在他知道原因了。

    鳥海愣了幾秒,眨了眨眼,微笑開口,「良平,可以請你離開一下,順便幫我們把門關上嗎?!」

    他想了幾秒,又開口了,「那個……良平,你要盡早教會Nobu,不然他什麼都不知道也不太好……」

    木村呆了幾秒,點了點頭。呆子才留在這裡捲入戰場,他還是聽從鳥海さん的話,趕緊去教好他家Nobu才是。

    只是一關上門,他就聽見鳥海爆出一陣大吼,「你真的是很白癡!!!!在這裡吵這種事!!!!」「我白癡?!追根究柢還不是你要被別人壓,我才……」……

―― ― ― ― ― ― ― ― ― 

8/18薺薴

睽違了好久好久(?),終於復出了!!!只是文章依然沒有半點長進XDD~

可是這篇我寫得非常開心~~~~因為腦洞開超大(X)

還偷偷加入良信哈哈哈,因為我想了又想,我萌的所有CP裡面,

大概只有小信會有這種反應,所以就加了良信進來!!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