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有天,薺薴突然想推他的朋友入聲優坑

最近在嘗試推朋友入聲優坑,但是她都記不太住名字……((臉和人名對不太起來,除非我給她看見面會,她就會記住某些「特徵」……((自己打出來才發現我和朋友的對話其實滿白癡的wwwwwww


▲我:我們來看直純~~~~~

   友:直純……小正太嗎?!好啊好啊!!!!!!

((人家都40幾歲了,我覺得那已經脫離正太的範圍了吧……

▲我:紘糖!!!!你看!!!!!紘糖!!!!!!!!!

   友:魔性笑聲!!!!!!

  ((……一切都是驚鴻騎士的錯!!!!!←拒絕承認都是因為自己找了Event給她看

▲我:小翅膀超可愛啊!!!!!

   友:公主!!!!那個被掀裙子的公主!!!!

  ((當年Vitamin Z見面會的劇中劇,翅膀的公主裝扮真的很經典,KENN和野島      

   弟弟都驚呆了XDDD~~~

▲我:你看江口超帥對不對?!!!!

   友:戴眼鏡……我知道!!!就一直被欺負那個!!!

  ((到底是給人家看了什麼XD~

▲我:來看Nobu吧!!!!

   友:我知道他!!!那個親親的那個!!!他超可愛的!!!

  ((……還是驚鴻騎士的錯!!!!!!

▲我:KENN!!!!!!!!!!!!

  友:那個很帥但是很吵的雷!!!!!

  ((Vitamin Z的劇中劇真的……我永遠記的小昭的驢子XDDDD~~

▲我:小祥!!!!!!

   友:很煩的風!!!!

  ((依然是Vitamin Z,小祥當時穿的超像牛郎哈哈哈

▲我:諏少超帥的!!!!!!

   友:我知道你最喜歡他啦……但我只覺得他演的盜賊很色氣……

  ((Vitamin Z那個,諏少直接後抱野島弟弟……腐女魂瞬間爆發XDDDD~~

▲我:我們來聽小近唱歌!!!!

   友:什麼歌?!又是小黃歌嗎?!!!

  ((……我給他聽的第一首小近的歌是ichu的Justone kiss……

▲我:Mamo!!!!!是Mamo!!!!!!

   友:那個長得很帥,但是很愛鬧的那個嗎?

  ((……真的真的,還是驚鴻騎士的錯!!!!!

▲我:良平!!!!!!良平良平良平!!!!!!!!

   友:喔喔喔!!!就那個有虎牙,長的很可愛那個?

  ((謝天謝地!!!!終於有一個正常了……

▲我:哇醬!!!!!你看哇醬這張圖!!!!!!

   友:單邊酒窩!!!!!!!!

  ((自從我給他看過獨佔OP的現場演唱,他就一直記的哇醬笑起來只有單邊 酒窩。

▲我:你看!!!!!是聰哥還有少主!!!!!!

   友:……爆炸頭還有金髮!!!!!!

  ((呃……因為我給他看了15年的MSWR……但是但是!!!他後來有記住他們!!!!!但是只記的角色名字,雙胞胎的爸爸還有巴衛……

▲我:悠介!!!!!你看,是悠介!!!!悠介欸!!!!!!

  友:Love子?

  ((所以你到底給人家看了什麼XDDD

▲我:……小昭!!!你看小昭又上封面了!!!!!←有點累,想要休息了。所以又跳到一開始,推他入小昭坑

   友:等等!!!!!這張小昭也太帥了!!!!!!一直讓我到調教的店長!!!!!傳給我傳給我!!!!

  ((……這樣算是成功把她推入小昭坑嗎……只有小昭他能正確叫出名字欸!!!!

 

    嘛嘛~~他最近又多記住幾個了。除了小昭,還有聰哥、達央、小信……我會繼續努力傳教,讓聲優發揚光大的!!!!


评论 ( 20 )
热度 ( 14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