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說好的幫親友po文~~
※作者是 @黑仔嵐 唷~~~
※晚點我自己大概會放一篇茜色文…((寫完之後那個身體狀況馬上顯現出來QQQQ

— — — — — — — — — — —
「Tori醬,你有想過休息日去遊樂園玩嗎?」剛同小鳥錄下一張專輯的順一問道,小鳥放下手上的歌詞抬頭說:「好,反正休息日也沒事做,我也想去遊樂園玩,而且我和順一已經很久未去約會了,今次就當作約會吧!」其實順一心想除了和小鳥外,還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小鳥。其後他們一起回家等待休息日的來臨。

   到休息日當日,順一早已在遊樂園等候仍在家選擇衣服的小鳥。他輕聲說,「不知道Tori醬會穿什麼衣服呢?希望可愛點呢~」之後,小鳥到遊樂園與順一碰面,順一發覺小鳥的衣著都已貓咪造型為主,連本體都是貓耳造型,順一趁機摸小鳥褲子上的尾巴並說:「Tori醬今天為何打扮的那麼可愛呢?」小鳥拍了拍順一摸著尾巴的手一下並害羞地說:「別再摸了,快點進去遊樂園!」於是順一無奈地放開尾巴,牽著小鳥的手進入遊樂園裡。

   在遊樂園裡,小鳥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他完全不知道選哪個機動遊戲去玩,陷入了一個難以抉擇的困境,順一見到此情況壞心眼的建議去玩過山車。他知道小鳥有懼高症,連一個給小朋友玩的器材都不敢玩。可是,小鳥好像忘記自己是一個怕高的人,非常天真地聽從順一的建議去玩過山車。他們兩個就這樣去排隊了,但是在排隊中途,小鳥有些模糊的想到自己似乎正走在通往地獄的路上,他想逃走,可是被身旁的順一發現,順一問,「Tori醬你怎麼啦?害怕嗎?這個你選的,沒人迫你的,假如你怕的話,等會你抱緊我就不會怕了。」小鳥也理解到這個是他自己的選擇,無法埋怨別人。他只好接受這事實並嘆氣,在旁邊看著的順一心想,「Tori醬,真的抱歉了。但是我真的很想看你每個表情,而且你平日還擺著傲嬌的模樣,雖然這樣很可愛,但我也想看你在不同情況下的表情,為了我這個私心,你就加油吧……」之後,到順一他們坐上過山車時,小鳥全程都處於緊繃狀態,連話都說不出。順一見到他這個樣子只覺得他很可愛,但小鳥只覺得玩完這個過山車後,他一定要把這個腹黑抖S王子諏訪部先生扔到火海裡。其後,過山車啟動後,順一的耳邊不斷傳來自家戀人的慘叫和哭聲。他則是不斷抱緊小鳥安慰他別再哭。

   玩完過山車後,小鳥仍處於呆滯狀態,順一安慰他,「Tori醬,你沒事吧?已經結束啦!不如我們去那邊的長椅休息一下吧?」小鳥已經嚇得根本說不出話來,他點頭示意,於是他們走到樹蔭底下的長椅休息。小鳥坐在長椅上,狀態開始慢慢恢復,他轉身看向一旁的順一,「你是忘記我有懼高症?竟然要我玩過山車,吭?!」順一見到自家戀人那麼生氣,立即溫柔的說,「Tori醬別生氣,因為剛才我見到你選擇不出,我才幫你選過山車而已,做多等會你想要玩什麼我都陪你去玩,所以就別生氣了。你生氣就不可愛了呢~」小鳥聽完他這番話也消氣了,也認定這個傢伙不會騙自己,他就暫時原諒順一。但順一實際心想,「Tori醬真好哄,如果是鈴村那傢伙的話就不會這麼好哄了。假如有事情拜託他話,唉……」

   於是其後順一聽從小鳥的話陪他去玩他想玩的設施,雖然全部都是在地面的,不過順一他們玩得樂在其中。之後,順一發覺天色已晚,事實後帶小鳥到他準備已久的驚喜所在地了。順一牽著小鳥的手,帶著他走到摩天輪,小鳥問到,「喂,你幹嘛帶我到摩天輪下啊?」順一輕撫著小鳥的臉並說,「放心,我帶你來這裡的原因是有些東西在上了摩天輪後才看的到,乖乖跟著我就對了。啊!!首先,你先閉上眼。」小鳥完全不知道他在打什麼主意,他只好乖乖閉上眼,讓順一帶上摩天輪。

   最後,小鳥被順一帶上摩天輪,「可以睜開眼了嗎?」「可以。」小鳥立刻睜開雙眼,並發覺自己處於摩天輪最高處,他立即躲在一角不敢向外看,順一立刻抱緊他並說,「我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你看一下外面的風景。」「禮物?什麼禮物?!」帶著這個疑問的小鳥向外看,發現外面的燈飾寫著『Happy Birthday』、『Do you marry me?』的字樣。小鳥瞬間呆住,他沒想到順一的禮物是這個!!他以為只是約會而已!!!突然,他發現順一在他面前,單膝跪下,手裡拿著一束小鳥最愛的淺綠色玫瑰和戒指。順一用最虔誠的態度說,「Tori醬,Happy Birthday。還有我真的很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從我認識你的那刻起,我就認定你是我生命中最無可取代的那個人了。一直想擁有你,包括你的全部,當真正擁有你之後,我又擔心你不知道哪天我會從我身邊消失。平常你用溫柔的態度對待後輩,你知道我真的很想獨佔你的溫柔嗎?!甚至想把你禁錮在我身邊,任何人都不能碰你一根頭髮。不過不行,我不能太自私,如果這樣就不是我,我也不想要你不開心。平常我在別人面前都是紳士的樣子,但根本不是這樣,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想要溫柔的對待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且一旦得到就部會輕易放手。就好像我對你的感情都不離不棄,一直真心對待。雖然我常戲弄人,但我不是每個人都戲弄的,我只會戲弄我喜歡的人,也就是你。正因為我太喜歡你,所以想要把你所有表情映入腦海。所……所以……To……Tori醬你願意……願意跟我結婚嗎?!」小鳥感到非常驚訝,他想不到順一給自己的禮物除了生日祝福外,還向他求婚。他感覺到原來順一一直把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戲弄他也只不過是表達自己不坦率的愛意而已。小鳥其實一直想要獨佔順一,但沒想到順一的想法和自己是一樣的,他們都深愛著對方。想到這裡小鳥就不斷流淚,順一看見他流淚,突然變得不知所措,他最怕的就是小鳥哭的時候。小鳥一邊哭一邊說,「順一大笨蛋!!當然嫁給你啦!!不過沒想到你在我的生日花了這麼心思,而且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緊張的樣子,平時你都以輕鬆的樣子處理事情,沒想到求婚讓你這麼緊張,真的挺好笑的。其實我也一直把你放在最重要的地方,無論工作時,與同事吃飯時,一直想著你的樣子讓自己能快點完成工作回家見你。所以你對我的感情我是知道的,所以你就快點想婚禮的事吧,笨蛋!!」

   順一聽到後激動的抱緊小鳥並一同欣賞摩天輪外的景色,順一認為此刻是他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候,不想要失去這個時刻,希望能永遠停留在此,好好珍惜一直在他身邊的小鳥,讓小鳥覺得幸福,這樣就好了。小鳥也同樣有著希望順一能夠幸福的願望,和順一一起從遊樂園離開,回到他們幸福的家。

评论 ( 4 )
热度 ( 6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