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幸福論(諏訪部順一x鈴村健一)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我個人覺得是非常非常淡的情感描寫,但是如果能將之中的情感傳達到我會很開心~~

*基本上都是諏少的心理描寫。((然後我犧牲了一隻小天使XDD

 

    ……「吶……諏訪部,你的幸福是什麼?!」「我的幸福……?!大概就是能夠一直……」他停頓了幾秒,「一直,喝到酒吧……」……

― ― ― ― ― ― ― ― ― ― 

    諏訪部順一坐在教堂外的椅子上,輕敲著自己的手機。事到如今,他為什麼又會想起當時鈴村問自己的那番話……明明那傢伙今天就要結婚了。

    他低嘆了一口氣,閉上眼。想到他們2個第一次見面時,那瞬間,他愣住了,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意識到,自己心中浮現一個念頭,『啊……就是這個人。』

    ……就是這個人。所以,他接近鈴村。他疼愛他,他讓他信任他。然後……為了他的「幸福」,他幫他……

    諏訪部永遠記得,當鈴村告訴自己,他喜歡真綾時,臉上的那個笑容。是他從來沒有看過的表情。

    啊啊……如果那個笑容是為了他,是屬於他……怔愣不到一秒鐘,他便迅速恢復笑容。之後,他便幫鈴村出了許多主意,幫他一起抓住「幸福」。然後,那傢伙在今天,終於……

    鈴村戳了戳出神的諏訪部,輕聲開口,「謝寫你今天願意來。」他覽上浮現一絲微笑,「無論別人說什麼,我最感謝的人永遠是你……」

    ……感謝又如何?!信賴又如何?!你永遠也不會屬於我,不是嗎……

    諏訪部起身,朝鈴村點頭,微微聳肩,「……朋友之間不需要道謝啦!!!」說完,他轉身離開。必須快點走才行……

    望著他的背影,鈴村遲疑了幾秒,大聲喊道,「諏訪部!你幸福的想法還是和以前一樣嗎?!」或許很突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落寞的背影,他就是很想知道。

    聞言,諏訪部停了下來,微微回頭,臉上的表情非常平靜,「……誰知道呢……」

― ― ― ― ― ― ― ― ― ― 

    酒吧裡,前野智昭看著猛灌酒的諏訪部,表情看起來很擔心。工作一結束他就被拖來陪喝酒,而且,諏訪部さん的情緒不太多……或許是因為今天鈴村さん……雖然知道不該問,但是,但是……

    「諏訪部さん,您現在這樣,真的幸福嗎?!」諏訪部沒有回答,只是把玩著眼前的酒杯。前野繼續開口了,「您說,鈴村さん能夠幸福,所以您很開心……那麼,您的幸福呢?!」他望著還是沒有開口的諏訪部,「……您的幸福,是什麼……」

    出口的問題令諏訪部震了一下。他抬起頭,緩緩的,緩緩地,露出一抹哀傷的微笑,「一生想著鈴村活下去……那就是,我的幸福……」

― ― ― ― ― ― ― ― ― ― 

11/12 薺薴

嗚哇……自己寫完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結尾最後的想法以及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到呢~~~

如果有,我會很開心XDDDD諏鈴果然只能虐阿#####

這陣子寫了好多東西,開了好多新坑。目前最悲劇的就是淺沼x羽多野的文了。

都快寫吐了啊!!!!!而且糧超少!!!!跪求同樣萌這對的太太賜文啊啊啊!!

好了,廢話完畢,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下次見囉!!!!


评论 ( 3 )
热度 ( 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