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當聲優們看到自己的同人文時(1)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就是……莫名的腦洞wwwww

*之後大概會有2吧……

 

諏訪部順一x鳥海浩輔

    「吶……鳥ちゃん,你在看什麼?!」諏訪部順一摟著坐在沙發上,臉色微紅的鳥海浩輔,輕聲開口。「……這是同人文吧……」他湊上前,跟著默然不語的鳥海一起看,一邊蹙眉,想說這個角色看起來怎麼異常眼熟。直到――

    諏訪部倏地睜大眼,「喂!!!這不是我們2個人的文嗎?!」鳥ちゃん找這個來看幹嘛啊?!!!!諏訪部低笑幾聲,難得的調侃鳥海,「我都不知道你有這種嗜好啊,鳥ちゃん。」

    只見鳥海低下頭,臉越來越紅,「那個……我……我就好奇嘛……」只是沒想到有些竟然那麼刺激,又是綑綁又是玩具的……

    諏訪部看著緊抓著自己衣角,紅著臉拚命解釋的鳥海,臉上緩緩浮現出一抹壞笑,「那……要試試看嗎?!」「欸……?!」

    諏訪部臉上的笑容更加壞了些。他靠上前,輕舔鳥海的唇,「剛好明天我們2個都沒有工作……」他的唇滑落到鳥海的頸間,輕舔著他的喉結,「來……選擇吧……」鳥海低下頭,悄聲回答,「……我、我要……」

    諏訪部伸手摸摸他的頭,「乖孩子。那麼……我們這就開始吧……」他會讓他體驗到,無與倫比,最棒的感覺。

    「就讓你體會一下……」諏訪部的眼眸倏地綻出一抹光芒,「夜晚還長得很呢…」

 

木村良平x岡本信彥

    「哇啊啊啊!!!!!這是什麼啊!!!!!」聽見岡本信彥突然發出的慘叫,剛洗完澡,在更衣間還來不及穿好衣服的木村良平迅速衝了出來,「喂!!!! Nobu!!你怎了麼了!!……Nobu?!你幹嘛把手機丟那麼遠啊?!!」

    只見岡本坐在床頭,眼中含淚地望著被他扔在床尾的手機。木村愣了幾秒,上前拿起手機,正想打開螢幕……

    「哇啊!!!!!良平!!!不能打開啊!!!!」木村的眼睛睜得更大了。Nobu叫他不要看手機……該不會他的Nobu趁他洗澡時偷偷查了些色色的東西……

    木村板起臉,難得嚴肅的看著岡本,「為什麼不能開?!」他握住岡本的手,輕聲開口,「所以你到底看了什麼?!」他靠在岡本的耳邊,繼續哄,「現在坦白,你之後的處罰會少一點喔……」

    岡本抖了一下,「好……好吧……我剛剛在看同人文。」木村鬆了一口氣,「什麼阿~只是同人文,那你為什麼會尖叫?!」

    岡本的臉更紅了,「因為、因為,主角是我們2個……」「欸?!」「我說!!主角是我們2個!!!」

    木村無言良久,看了一眼滿臉通紅,可愛透頂的情人,深吸了一口氣,「No、Nobu……」岡本抬頭,然後……

   「碰!」被撲倒!!!

   「良平さん?!!!!」他看著眼眸突然變的深沉的木村,頭皮一陣發麻。「良……良平さん……?!」木村舔了舔他的耳,低聲開口,「吶……Nobu,機會難得,我們來試試吧……」

    綑綁、巧克力、糖果……他又舔了一下岡本的耳,「準備好了嗎……」

─ ─ ─ ─ ─ ─ ─ ─ ─ ─

10/17 薺薴

把part1寫完了!!!!((歡呼~~~~~

之後有時間大概會寫part2……如果我有時間的話XDDDD

突然發現我欠了好多文哈哈哈wwwww

那麼,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我們下次見囉

评论 ( 8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