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新手爸爸們的愉快日常(日野聰&立花慎之介)

*聲優同人,不是BL,但是ooc有。不喜慎入

*腦洞!!都是腦洞!!滿滿的腦洞!!!而且超短wwww

*再次恭喜秀宣的寶寶出生了啊啊啊

 

    「喂,你的孩子……出生了喔?!」日野聰表情淡然地看著有些激動的立花慎之介,「孩子呢?!我想看……喂!!!幹嘛攔著我?!!」

    立花歪著頭,「幹嘛攔著你……因為你會嚇到孩子啊!!女孩子是很纖細的!!!」聞言,日野瞪大眼,「你的意思是說我長得很可怕嗎?!當初我兒子出生時,不是也有給你看嗎?!」

    或許是招架不住日野的莫名堅持,立花嘆了一口氣,「好啦……只能一下子喔。」他將日野帶到房內,「你看~我女兒超可愛吧~~」日野皺著眉,欲言又止,「那個……其實我覺得我兒子比較可愛。」

    「你說什麼?!」立花瞬間提高音量,「我女兒明明比你兒子還可愛!!!!!」「胡說!!!!!小寶寶剛出生時臉都皺皺的,你怎麼能確定她到底可不可愛!!」「日野你這傢伙!!你的意思是說我的基因不好嗎?!」「誰說你基因不好,我是說無法確定……」「夠了!!!」立花打斷還想繼續說的日野,「叫你兒子來評論我女兒到底可不可愛好了!!!」

    立花走到一旁,牽起愣愣的呆站在一旁,看著爸爸和叔叔吵架的日野小仔仔(?),「妹妹很可愛對吧?!」日野小仔仔默默的看著沉睡中,臉皮依然皺皺的立花小仔仔(?)。1秒,2秒,3秒……他的臉上突然浮現一抹可疑的紅暈,「……很可愛。」

    日野和立花互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湊在立花小仔仔身邊看東看西的日野小仔仔,淡淡的開口,「……先停戰吧……(……以後……讓他們結婚吧……)」「……贊同。」

― ― ― ― ― ― ― ― ― ― 

9/26薺薴

因為真的太感動了,所以就狂飆出一篇文qqqqq

我覺得依這2隻的個性,真的有可能將兒子女兒湊一對,

所以在最後的結尾就開了個小腦洞,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