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正確的餵藥方式(九条天x七瀨陸)

*ooc有!ooc有!!ooc有!!!不喜慎入(因為是嚴重ooc,所以要說3次)

*之後大概會發一篇千x大和……大概……

*正篇底下有驚喜wwwww

 

    「天に……你要去哪裡……不要,別走……別走……天に!!」七瀨陸倏地睜開眼。他有些愣愣地望著天花板,都幾年了,還會夢到以前……就算伸手,就算呼喚,天に也不願回來的那一天……

    陸低咳幾聲,瞥了旁邊一眼……「嚇!!天……咳咳!!!天に!!你怎麼會在我房裡?!咳咳……」九条天淡淡地開口,「我叫逢坂奘五放我進來的。聽說你生病了?!」

    陸點頭,「只是小感冒而已,沒事的啦!!」看著陸燦爛的笑顏,天微微皺眉,他沉默幾秒,輕聲開口,「……陸,你很不會說謊。」他伸手撫上陸的額頭,「都發燒了……」

    陸傻笑幾聲,搔了搔頭,「嘿嘿……果然什麼事都瞞過天に……」他又低咳幾聲,「其實從昨天開始就一直發燒了,所以,咳咳……天に,你別待在這裡,會被傳染的。」

    聽見他的話,天的眉更皺了,「……我不會被傳染的。」他又瞥了他一眼,「而且既然你說,你一直在發燒,那你為什麼不乖乖吃藥?!」他上前,將臉湊在陸的面前,「你該不會還像小時候一樣,不敢吃藥吧?!」

    聞言,陸的臉稍微紅了起來,「因為……因為……」他話還沒有說完,天就微微一笑,輕聲打斷他,「好吧,我就像小時候一樣,餵你吃藥好了……」陸愣愣地看著天,一時無法反應,他說餵藥……雖然還是有點抗拒,但是天に說要餵他……陸乖乖地張開嘴,等著天把藥一顆一顆投入嘴裡。

    沒想到天只是慢慢地打開藥包,將一顆藥丸噙在口中,趁陸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吻上陸的唇。「張嘴。」天輕聲命令。

    陸的眼睛睜得更大了,欸……欸欸欸欸?!!!!!!「天……咳咳,天に……這樣不對……」聽見他的抗議,天淡淡的開口,「怎樣不對?!因為你不吃藥,所以我只好這樣餵啊。」他說完,又含著一顆藥,餵入陸的口中。

    明明已經將藥吃下去了,天卻沒有離開,反而伸出舌頭,纏住陸的舌頭,強迫他回應自己。陸低喘幾聲,「天……嗯……天に……」……好甜,為什麼,明明藥是苦的,他的嘴裡卻這麼的甜,甜到要化掉一般……

    好不容易將藥餵完了,天離開陸的唇。望著陸發紅的臉,他微微一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吃藥。」

    天端起一旁的水,臉上的笑意更深了,「好了,陸……藥吃完了,接下來要喝水啊……」他將陸緊緊牽制在床和自己的中間,「……要乖乖喝完喔……」

― ― ― ― ― ― ― ― ― ― 

9/15 薺薴

●當中之人看到咲然寫的文時……

    小野賢章輕聲開口,「我說……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什麼叫『正確的餵藥方式』……」他的臉微微紅了起來,「這樣一點也不正確!!而且感冒也不會好!!!你說對吧?!Somaくん……Somaくん?!你怎麼了?!!」

    只見齊藤壯馬捂住自己的臉,「又是這種文……她玩我不夠,還要玩我的角色嗎?!嗚嗚……」「欸?!」小野一臉茫然。齊藤更加難過了,「這女人2星期前才讓我餵界人吃……吃春藥而已。這星期又讓我的角色餵藥……她是要讓我當幾次人體輸送機(?)啦嗚嗚……」齊藤掩面啜泣。

    小野無言良久,只能伸手拍拍他的肩,開口安慰,「嘛……我不知道這能不能安慰你。但隔壁棚(?)的Nobu昨天剛跟我哭訴,那女人還曾經指使良平くん去綑綁他……至少你沒有被綑綁……(好!!就這句話,我之後就算爆肝也一定產一篇出來!!!)

    齊藤睜大眼,「也、也是……我算好運了……」想想又不對,他趕緊扯住小野的袖子,慌張開口,「不……不對!你這麼說的話,那女人絕對會寫一篇出來!!」聞言,小野輕輕啊了一聲,「呃……」完、完蛋了!!Somaくん肯定逃不過了……這種時候也只能……

    他朝抖得厲害的齊藤露出一抹滿是歉意的苦笑,「抱……抱歉……你就加油吧……」(放心,賢章,你不需要有罪惡感,我寫完Soma馬上就寫你的,等著吧!!)

― ― ― ― ― ― ― ― ― ―

9/15薺薴

意義不明的一篇,但是我寫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然後中之人的反應……這是我一直非常想寫的一個想法,

終於讓我寫到了,真的是超滿足!!!

那我們下次見囉!!

评论 ( 32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