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無題(諏訪部順一x鳥海浩輔x鈴村健一)

說好的幫親友發文第2彈wwwwww

作者和上次一樣是 @黑仔嵐 喔喔喔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然後祝00生日快樂!!!!!

-------------------------------------------------------

「諏訪部順一,你究竟是愛我,還是愛Tori桑啊?回答我啊!!你口說愛我,但其實你的心已經去了Tori桑那裡了吧!」鈴村拉著順一的領口以憎恨的語氣問道,此時順一把鈴村緊握領口的手大力拿開,並說;「對不起suzu,我曾經真的愛過你,但我發覺我心裡只有Tori醬一個,任何人都不可取代的,雖然鈴村你對我很好,每件事都以我優先,但我不要這種只有你付出,我卻付出不到任何東西的感情,這樣只讓大家辛苦並難以維持這段關係,所以......鈴村我們分手吧!忘記我這個人去過你自己的生活。」順一說完這段話轉身找自己的車子去小鳥的居所,留下因順一這段話而默默流淚的鈴村,鈴村根本沒想過一直在自己的身邊的順一竟然會對他說這種話,加上其實鈴村也知道他與順一只不過是一個錯誤的相遇,他們基本上不能在一起,因為他們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順一是個不愛束縛,喜歡自由的,相反鈴村是個喜歡受人照顧,依賴性較強的人,他們會一起只是在新人時期兩人都是孤獨一人,希望能夠有依靠才會選成為情侶,可是順一發覺自己實際上對鈴村只是一種弟弟的愛,並沒有情人之間的愛,鈴村完全不知單純地深愛著順一,順一就是他的一切,一旦失去鈴村又變回一個人的世界生活,於是這段關係維持到小鳥的出現而結束。

  原先鈴村沒發覺他與順一的關係開始出現破裂的跡象,但其後他與順一,小鳥工作時發現順一對小鳥的舉動和自己完全相反的,順一見小鳥唸完台詞感到有點口渴,他就立即跑去便利店買飲料,但假如是鈴村的話,只給一瓶水而已,而且順一時常與小鳥有著一些親密的行為,例如在休息時順一將手抱住小鳥身上,以親切的口吻和小鳥聊天,小鳥亦沒所謂讓順一抱住,鈴村在旁邊感到他在順一心裡的地位逐漸消失,他也把這些眼見的完全無視,堅持維繫他和順一的感情。但事與願違,鈴村一直不想發生的事最終都發生了......

  鈴村今天像平日和順一如此工作,但鈴村總覺得有種難以說出口的感覺,他並沒有理會這種感覺專心眼前的錄音工作,他們原定須為歌殿的手遊錄音,當然小鳥也出現在錄音現場,他也分配塞西爾一角,順一一見到小鳥就走向他那邊,直接把鈴村當作擺設,鈴村繼續保持沉默去專心工作,可是他一邊錄音,一邊用眼角餘光看到順一對小鳥的目光充滿愛慕,反而對自己相對冷漠,這讓鈴村對朋友產生憎恨感,希望小鳥消失在他們之間,能夠與順一在一起生活。可是,鈴村沒想到順一會在他背後做出這種事,鈴村原本從便利店買好便當想和順一享用,但他一回到錄音室外聽到順一說:「吶,Tori醬,我跟你講一件事......就是我發覺自己喜歡Tori醬你。雖然現在我和suzu一起,但一點都不開心,每次和Tori醬工作,所有不愉快因看到你的笑容而飛散,跟suzu一起只像哥哥照顧弟弟般辛苦,我和Tori醬一起時總可以把自己真實的樣子展示出來,不用把它隱藏,所以......Tori醬願意接受我嗎?」小鳥也被順一這樣說感到錯愕,他其實一直喜歡著順一,即使順一和鈴村一起也好,小鳥都在旁默默喜歡著順一,他說:「順一在說什麼?給suzu聽到就糟糕了,你的心意我了解,等過幾天回覆你,快點返回工作位置啦!」小鳥他們立刻返回工作位置,若無其事地把台本熟讀一遍,在門外得鈴村終於知道難以說出口的感覺從哪來,原來當自己的戀人,順一覺得和他一起是一種多麼辛苦的事,自己完全蒙在鼓裡。鈴村假裝若無其事的開門進入錄音室,小鳥他們見到鈴村一進來,就各自準備下個錄音工作,鈴村把自己買回來的便當給順一,順一拿了便當再看一眼而以就把便當放在小鳥旁邊,說:「Tori醬給你吃,我沒有胃口吃東西。」小鳥無奈地接受並看到鈴村利用想殺了他的眼神望著他,他也感到毛骨悚然。其後,鈴村他們非常順利完成工作,但其實鈴村已經忍不住要跟順一問個究竟,於是一到停車場鈴村就拉著順一說剛才的話,才會發生如今得事情。

另外,正在駕車飛馳到小鳥家的順一,他自言自語說;「suzu對不起,我真的對你只是弟弟而已,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喜歡的只有一個,就是Tori醬他。」妤是順一為了像小鳥表明自己的心意,不斷踩著油門加快去到小鳥的家。過了一會兒,順一到小鳥的家後,他不顧一切衝入小鳥的客廳抱住正在看電視的小鳥,小鳥也被突如其來的順一嚇到,還有順一把他抱得十分緊好像怕他會走掉,小鳥摸著順一的頭問:「順一你怎會過來我那邊?你不是應該在suzu那邊,你究竟找我有什麼事?」順一把頭埋在小鳥的肩上說:「我跟suzu已經分手了,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對他如弟弟般看待,喜歡的和愛的只有Tori醬你一個,所以Tori醬你能原諒並接受我這種自私的人嗎?」當順一說這番話時小鳥發覺自己的肩膀有種濕濕的感覺,原來是順一正在哭著說這番話,其實小鳥自己都有點無奈,他都沒想到順一會跟suzu分手,並跑到自己家向自己告白,小鳥也知道自己喜歡順一,因為他跟suzu在一起時不能插入破壞他們的關係,但如今他跟suzu分手,順一又向他告白,他摸著在他肩上順一的頭說:「笨蛋,當然接受和原諒你,但我沒想到你為我而跟suzu分手,其實順一早知我喜歡你很久,只裝不知道而已,對吧?」順一當然知道小鳥喜歡自己,只不過自己和suzu一起時收起這種情感而已,不讓suzu知道,因此破壞大家的友誼,但如今只承認自己真的對小鳥有另一種情感,順一在小鳥的耳邊輕輕地說:「真的瞞不過Tori醬你,對,我早知你喜歡我,所以我也喜歡你,Tori醬。」

  最後,經過這件事後順一和小鳥成為情侶,每天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而鈴村他在幾年後與他的未婚妻結婚,鈴村和順一他們知道大家的情況後只以一回祝福話表達自己已經沒有再介懷以前所發生的事,各自各過自己的生活。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