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然唷

深坑俳優高野洸♡♡

聲優CP主推雙大輔(小野x岸尾)
副推 諏森、諏鳥
3推諏鈴、諏遊 、駿春
4推良信、MK友情向

和好的正確步驟(木村良平x岡本信彥)

*聲優同人,ooc有。不喜慎入

步驟1.裝可憐。
           這個時候,請生氣的那一方假裝被迷倒,後續才能持續進行。

步驟2.觀察,找機會反攻。
           生氣的一方必須冷靜,就算要求和好的一方多麼可愛多麼無辜,也必須無我無心,找機會反攻。生氣的一方在反攻時最好能夠嶄露出要求和好的一方平常最無法招架的魅力。

步驟3.撲倒。
           等到要求和好的一方被迷倒後,生氣的一方就可以直接撲倒他。看是要處罰啦,綑綁啦,直到生氣的一方消氣為止。

步驟4.和好。
            兩方和好,皆大歡喜。
― ― ― ― ― ― ― ―
   「喂……你不覺得他們2個今天有點奇怪嗎?!」江口拓也扯著代永翼的袖子,小聲詢問,「他們是不是吵架啦……」

   嗚嗚,從他踏入這間房間後,他就一直覺得氣氛很詭異,良平さん一直在瞪Nobuさん,而Nobuさん則是不斷用可憐兮兮的眼神向他和Wingさん求救。

   可是不是他不想救,是良平さん生氣起來真的超可怕,所以他只好選擇見死不救……

   江口非常擔心,沒想到代永只是微微一笑,輕聲開口,「不用擔心,他們等一下就會和好了。」

   另外一邊,岡本信彥還在死命地扯著木村良平的衣襬,「吶~良平さん,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大眼噙著一滴淚,抬起頭,角度剛好,非常可憐兮兮地望著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岸尾さん一直臨場發揮,我那樣是為了配合他嘛……」

   木村撇頭,沒有開口。好啊……這傢伙打算用裝可愛呼弄過去啊。

   ……沒有罵他,就代表他還有贏面(?)!!岡本起身,將臉湊到木村的面前,還是維持那個無辜的表情及眼神,「雖然被Pang Pang了,但是他沒有摸到我啊……」

   木村深吸一口氣,迅速往後靠。好險好險,差點就因為Nobu的表情而心軟了……既然無我無心沒有用,那就只能自救了……

   還不知道他的打算的岡本在心底偷笑幾聲,好!!!就差一點,他快贏了!!!

   「良平さん……」他才剛開口,就被木村迅速制止。只見木村一臉魅惑的笑,「你說,岸尾さん沒有摸到你是嗎……」換岡本被迷的找不倒北,「對……他沒有摸到。」

   聽見他的回答,木村露出一抹更蠱惑人心的笑,「那,我們來檢查一下吧……」「檢查……?!」「對,今天晚上,我幫你檢查一下,好嗎,Nobu?!」「好……」被木村的笑容迷住的岡本確定完敗!!!!

   眼看2人終於和好(?)了,代永淡淡一笑,瞥了江口一眼,「你看,我沒說錯吧~」江口目光呆滯的點了點頭,但心裡總覺得有點不對。這樣真的算是和好嗎……

   而且,良平さん還向Wingさん比了成功的姿勢……他突然打了個冷顫,默默地遠離身旁掛著淡然微笑的好友。
― ― ― ― ― ― ― ―
   「岸尾さん早安,你看起來好沒精神啊……」岡本帶著黑眼圈,望著同樣帶著黑眼圈的岸尾だいすけ,「昨晚沒睡好嗎?」

   岸尾撇了撇嘴角,有點無精打采,「你才是,我看你也沒什麼精神。」岡本點了點頭,微帶哭腔的喃喃自語,「我昨晚被良平さん處罰……」

   他掩面,嗚咽一聲。昨天良平さん把他架到(?)床上,說是要幫他「檢查」身體,結果「檢查」到一半,良平さん卻突然說什麼他必須「處罰」(……?)。然後他的手就被綁在床頭,不知道被「處罰」了幾次……所以他現在不只身體很痠,他還很想睡覺啊嗚嗚……

   岡本原本是想要得到岸尾的同情,沒想到岸尾卻難得露出難過的表情,而且看起來似乎比他還難過,「你這樣算好了。」「欸?!」

   岸尾低下頭,「昨晚徹也(柿原徹也)把我的枕頭扔到房外,叫我睡門口的地板……」他也掩面了,「而且他還跟我說,我必須一直睡門口,直到他消氣為止……!!!!!!」
― ― ― ― ― ― ― ―
2/23薺薴

嗯……XDD~~其實薴原本的設定是要寫出那個啦,小翅膀把和好步驟告訴良平的那個場景,但是最後還是選擇用意會的就好。
感覺翅膀小天使最近在薴的文裡面很活躍啊哈哈。
最後還偷偷加入薴很喜歡的冷CP,尾巴和Kaki真的很有愛啊!!!!
然後那個處罰場景……呃,總有一天,會補起來的!!!
現在要先把廚房play寫完才行……請大家多多期待喔!!!!

评论 ( 9 )
热度 ( 29 )
 

© 咲然唷 | Powered by LOFTER